SK hynix system ic SST 合作結盟 嵌入式

SST/SK hynix system ic共同擴大嵌入式技術供貨範圍

2018-12-26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透過其子公司Silicon Storage Technology (SST)宣佈與SK hynix system ic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擴大SuperFlash 技術的供貨範圍。透過合作,SST的嵌入式SuperFlash技術將應用到SK hynix system ic的110奈米(nm)CMOS平臺中,為設計人員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低能耗嵌入式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

越來越多的積體電路(IC)設計人員希望找到方法,在實施低能耗、高耐用嵌入式記憶體的同時保持較低的生產成本。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透過其子公司Silicon Storage Technology (SST)宣佈與SK hynix system ic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擴大SuperFlash 技術的供貨範圍。透過合作,SST的嵌入式SuperFlash技術將應用到SK hynix system ic的110奈米(nm)CMOS平臺中,為設計人員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低能耗嵌入式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

SST的嵌入式SuperFlash技術可以為許多應用提供卓越的低能耗、高可靠性資料保存和耐久性,例如物聯網(IoT)設備、智慧卡和微控制器的應用。對於遠端物聯網終端節點和無接觸式支付設備等低能耗應用,該技術可以提供理想的電源效率和快速抹除時間。

Microchip全資子公司SST副總裁Mark Reiten表示:「SuperFlash技術和110 nm製程的結合,帶來了令人興奮的新產品機會,尤其是對於物聯網和微控制器應用。本次合作將讓需要低能耗、高耐用性嵌入式快閃記憶體的客戶能夠利用高度優化的8英寸CMOS平臺,追求較低的生產成本。」

SST的SuperFlash 技術補充了SK hynix system ic的嵌入式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法,使後者獲得低能耗且高度可靠的IP。SK hynix system ic曾是SK hynix(韓交所股票代碼:000660)的全資子公司,2017年7月從母公司脫離。它是一家專業生產顯示驅動晶片(DDI)、CMOS圖像感測器和功率晶片(500nm至57nm處理範圍)的200mm晶片製造商。

該製程的開發工作已經於今年稍早開始啟動,預計將於2019年初完成。如需詳細瞭解公司針對智慧卡系統晶片(SoC)進行優化的大量現成的IP模組自訂庫,請聯繫SST。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