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特生科技 GaN PA DC/DC轉換器

雅特生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模組支援GaN PA

2019-12-19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Power)宣布推出最新的一款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模組。這款屬AGQ500系列的500W電源轉換器模組主要瞄準氮化鎵(GaN)射頻功率放大器的各種應用。

AGQ500系列模組採用業內標準的1/4磚大小封裝,效率高達95%以上(典型值),而且輸入電壓範圍非常寬廣(36V至75V)。額定輸出為50V的這個新型號(AGQ500-48S50)可支援已普遍採用氮化鎵(GaN)技術的大功率無線基地台的各種設備。這個50V的型號可輸出高達10A的電流。

AGQ500系列模組採用鋁基板架構,因此散熱方面有卓越的表現,而且可在攝氏-40度至+85度之間的環境溫度範圍內正常作業,甚至底板溫度高達攝氏100度,也能繼續以全功率正常作業,而且在上述溫度範圍內作業都無需利用對流空氣散熱。

這系列電源轉換器模組還有其他優點,包括遠端控制、遠端輸出補償,而且微調功能可提供多重保護,包括輸入欠壓鎖定、輸出過流保護、輸出過壓保護以及過熱保護。由於這系列電源轉換器模組沒有最低負載的規定,因此效能更加穩定可靠,令平均無故障時間(MTBF)可高達150萬小時(根據 elcordia SR-332-2006的測試數字推算出來)。此外,這系列產品都符合IEC62368標準的規定。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