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ight EW 電子戰系統 射頻 COTS

是德科技推出EV即時威脅模擬測試功能

2019-11-07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全新電子戰(EW)威脅模擬解決方案,內含所需的軟硬體,可用於建立現代電子戰射頻環境,讓工程師能事半功倍地測試電子戰系統。

是德科技資訊戰事業群總經理Greg Patschke表示,是德科技深知客戶心目中理想的解決方案,必須能與時俱進,以便跟上電子戰威脅環境的演變速度。該公司會持續與客戶合作,研發可快速調適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將實驗室測試提升到一個新境界。

當今的國防產業紛紛採用電磁頻譜戰略(EMS),範圍涵蓋支援射頻、微波和毫米波等頻段的雷達。由於整體態勢仍持續演進中,使得軍事人員和資產可能面臨潛在威脅。電子戰系統必須能夠在此複雜環境中預料敵方的威脅,並研擬反制措施,因此,威脅模擬技術必須具有重現真實電磁頻譜環境的能力,並可驗證電子戰系統的功能,以便發現潛在風險。

為了迎戰層出不窮的威脅,是德科技推出了兩款商用現成(COTS)產品,首先是Simulation View 軟體運用即時射頻建模和動態高傳真度圖像化技術,可加速推動精密電子戰系統的開發、整合和測試。另一款為UXG高靈敏度向量轉接器備有20GHz、40GHz和44GHz三個版本可供選擇,不但可快速在頻率、相位、振幅和時間延遲間進行切換,同時還可即時產生脈衝描述符字(PDW)流。PDW為產生雷達訊號所需的資料。

是德科技這次的COTS產品組合,可為客戶提供計量級測試功能,以及優質的可重複測試結果,進而縮短前置作業時間並降低成本。是德科技提供從獨立測試工作台到一系列威脅模擬器的多元產品,所有產品均支援開放式介面和架構,讓客戶能充分享受其電子戰威脅模擬解決方案的優勢。其出色的擴充性,以及重新配置系統的能力,可提供現代化的電子戰測試評估解決方案,讓客戶能更有效地運用射頻測試資產。

是德科技電子戰威脅模擬解決方案採開放式架構,支援各種不同的軟體工具,方便客戶利用其既有的威脅資料庫來建立威脅情境。客戶也可以挑選最符合其電子戰測試需求的軟體工具,以產生預設腳本或動態即時地建立威脅情境。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