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a Labs 新品發布 PCIe 4.0 PCIe 5.0 重定時器

Astera Labs推出適用於PCIe 4.0/5.0方案之智慧重定時器產品組合

2019-10-31
Astera Labs智慧型網路數據分發的領導廠商,今日推出針對PCI Express (PCIe) 4.0和5.0技術的Aries智慧重定時器(Smart Retimer)產品組合。Aries智慧重定時器主要在使系統設計人員即使在PCIe 5.0技術的32 GT/s速度下,也可以輕鬆地將訊號傳輸距離加倍並實現隨插即用交互操作,而不會影響互連拓撲。Astera Labs是第一家為最高32個雙向通道的PCIe 4.0和5.0應用提供實用的智慧重定時器SoC的公司。

Astera Labs執行長Jitendra Mohan表示,Astera Labs致力於消除瓶頸,無論它們出現在系統中的哪個位置。該公司沒有透過增量方法來增加頻寬能力,而是採用一種全新的方法來最佳化我們的重定時器,以適用於需要低延遲和雲端規模管理能力的工作負載最佳化平台。Aries產品組合在雲端中設計並且服務於雲端,它讓Astera Labs成為PCIe重定時器產業解決方案的先驅。

異質運算和工作負載最佳化平台正在重新定義下一代伺服器中的連接骨幹。這種新的骨幹需要更快速度和更低延遲的互連。速度為16 GT/s的PCIe 4.0和32 GT/s的PCIe 5.0的部署有助於實現這種高速連接,但需要高速訊號傳輸距離擴展解決方案來克服訊號完整性的挑戰。重定時器在PCIe 4.0規範中被首次定義,它透過補償訊號損失,重新傳輸訊號的新副本,從而有效地將root-complex和end-point設備之間的距離加倍。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