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測器 AMS OSRAM 艾邁斯 收購

艾邁斯宣布完成收購歐司朗

2020-09-10
高效能感測器解決方案供應商ams宣布成功完成對OSRAM Licht AG(OSRAM)的收購。收購要約已於日前完全結算,要約價已支付給了要約股份的持有人。

ams執行長Alexander Everke表示,該公司為成功完成對歐司朗的收購感到自豪。今天是我們將ams和OSRAM整合成感測器和光學領域全球領導者的重要里程碑。我們將共同為客戶提供令人振奮的新產品和解決方案,以推動光學技術的創新。

紮根於歐洲,該公司將充分利用歐司朗的強大技術,IP和市場地位,並與ams相結合後,對於成為光學領域的世界領導者深具信心。作為全球ams團隊,會熱烈歡迎歐司朗全球員工,並開始著手進行兩家公司的成功整合。

交易完成後,根據收購要約和相當於交易價值約25億美元的額外購買,ams持有歐司朗所有69%的股份(不包括庫存股份)。作為歐司朗的大股東,ams預計將取得在歐司朗董事會中的適當席次,並將在適當時候宣布進一步整合兩家公司的步驟。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