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EPoSS MEMS 被動元件 類比 射頻

意法半導體執行副總裁任EPoSS主席

2010-10-19
意法半導體(ST)執行副總裁暨工業及多重市場產品事業部總經理Carmelo Papa在2010年10月被歐盟智慧系統整合科技聯盟(EPoSS)任為新一屆主席。  
意法半導體(ST)執行副總裁暨工業及多重市場產品事業部總經理Carmelo Papa在2010年10月被歐盟智慧系統整合科技聯盟(EPoSS)任為新一屆主席。  

Carmelo Papa將維持在意法半導體的職位,持續領導微機電(MEMS)感測器、功率和類比元件、微控制器、特定應用的非揮發性記憶體以及智慧型卡晶片等各種産品的創新及開發。在過去五年裏擔任EPoSS主席的德國歐洲航空防衛及太空集團(EADS)防衛與安全系統技術長Klaus Schymanietz,將轉任EPoSS高層決策小組的主管,負責該組織技術平台的總體策略發展。  

在EPoSS論壇演講,Carmelo Papa提出意法半導體對歐洲技術平台的願景,包括類比/射頻、被動元件、高壓功率元件、感測器和致動器以及生物晶片等EPoSS展開廣泛研發合作的核心技術。  

EPoSS主席Carmelo Papa表示,從事自主研發的企業必須面對許多困難及付出高昂的成本,才能達到具有持久競爭力的成功。研發合作在歐洲至關重要,須要大型企業、研究機構、中小企業以及學術界的共同參與,透過與成員國政府和歐盟所建立的良好關係,進而得到相關單位的支援。  

Carmelo Papa並補充,未來半導體元件、晶片封裝以及系統技術之間的電子技術界限將會越來越模糊。例如,封裝設計將不再獨立於晶片設計和系統設計,這三方面需在整體製程中同時列入考慮。此外,這一程度的整合還需提供連接應用環境的介面,即微電子和奈米電子技術與人機互動系統之間的連結。  

Carmelo Papa會中並探討智慧系統在新能源與醫療保健市場的重要機會,及提出EPoSS組織在未來幾年的宏觀目標和階段性目標。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