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 Samsung 5G 合作結盟

Marvell/Samsung擴展5G基礎設施策略性合作關係

2019-03-15
基礎設施晶片解決方案廠商Marvell日前宣布與Samsung電子擴展長期合作關係,共同推動領先的無線基礎設施網路。Samsung和Marvell 正合作開發及推出適用於LTE和5G NR 的多代無線和控制層處理器,使電信業者能夠部署多重無線接取技術,以便符合當今使用者和新興應用不斷增加的資料使用需求。

下一代網路需要完善和整合式的技術方法來滿足新的需求,包括高數據率、接近零延遲和新標準本身所增加的密度。 此外,下一代網路必須同時支援傳統 LTE 和 LTE-A 運作與 5G NR,才能進行符合成本效益的部署。 LTE-A Rel 14 和 5G NR 也可產生許多新的使用案例,其中包括智慧城市、自動化工廠、遠距醫療、物聯網 (IoT) 和虛擬實境。

Samsung 電子 網路事業 (Networks Business) 執行副總裁兼研發部主管 Jaeho Jeon 表示,Samsung 透過與主要產業龍頭廠商合作,致力於驅動下一波的 5G 創新。 運用對 LTE 和 5G 商業化的專業知識,該公司將持續探索先進科技的潛力,以突破現今之新無線技術的限制。

Marvell半導體公司網路連線與處理器業務部門(Networking and Processors Group) 策略長兼執行副總裁 Raghib Hussain 表示,Marvell 很榮幸能與 Samsung 合作提供創新技術,以驅動下一波之 5G 網路的智慧連線能力。該公司無線基礎設施平台可為一線合作夥伴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以從邊緣至核心,透過無線接取網路進行 LTE-A 和 5G NR 部署。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