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 Toshiba 諧振電路 絕緣閘雙極型電晶體 IGBT 電磁感應 低功耗

東芝新推用於電壓諧振電路低功耗分立IGBT

2020-01-02
東芝(Toshiba)日前推出一款1350V分立式絕緣閘雙極型電晶體(IGBT)—GT20N135SRA,適用於檯面式電磁感應加熱(IH)調理爐、IH電子鍋、微波爐及其他家用電器的電壓諧振電路。

GT20N135SRA的集極-射極飽和電壓為1.75V,二極體順向電壓為1.8V,分別比目前產品低約10%和21%。IGBT和二極體在高溫(TC=100℃)下均具有改善導通損耗特性,新型IGBT可幫助降低設備功耗。還具有0.48℃/W(最大值)的晶片到外殼熱阻,也比目前產品低約26%,進而簡化熱設計。

新款IGBT可抑制設備開啟時流過諧振電容器的短路電流。其電路電流峰值為129A,比目前產品降低約31%。隨著安全操作範圍的擴大,與當前產品相比,它讓設備設計變得更加輕鬆。

產品主要特性包含低傳導損耗,抑制設備開啟時流過諧振電容器的短路電流,擁有廣泛安全操作範圍。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