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 NFC IoTize 新品發布 Digi-Key

IoTize TapNLink NFC/藍牙系列產品透過Digi-Key向全球出貨

2019-04-29
IoTize 的 TapNLink 藍牙與 NFC 通訊系列產品,現透過電子元件經銷商 Digi-Key Electronics 銷售至全球客戶。依據新簽署的經銷協議,Digi-Key 將轉售 IoTize 的一系列產品。IoTize 是設計暨製造商,針對微控制器架構嵌入式系統提供隨插即用無線連線解決方案。

採用 TapNLink 產品,使用者在不具備無線連線能力的 MCU 應用中,只需加入 2 個 GPIO 引腳,就能新增連線功能,而不必修改該應用的原始韌體。

此方式是一個著手點,能讓公司將其無線整合專案快速追隨客戶改變的期望。TapNLink 可將設計工作量及風險減至十分之一,加速智慧型手機的產品設定與監控介面的上巿時間。

IoTize 總裁 Francis Lamotte 表示,該公司與 Digi-Key 的合作關係對 TapNLink 立即觸及各類型的客戶十分關鍵,包括全球的跨國公司、中小企業與業餘愛好者。Digi-Key 能最佳化產品與設計資源的線上能見度,以及產品交付給客戶的速度與成本。

受惠於立即提供的無線連線能力之應用包含工廠控制與監測機器、纜線更換、點對點資料傳輸、建築自動化、自動化照明系統,以及庫存與追蹤系統。

Digi-Key 物聯網業務開發部門主任 Robbie Paul 表示,很高興宣布將與 IoTize 攜手合作,為全球客戶群提供該公司的隨插即用產品。IoTize 的 TapNLink 產品系列可將藍牙與 NFC 通訊功能加至現有的 MCU,幫助客戶推出適用任何專案的可設定解決方案,這樣的策略聯盟關係將會持續。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