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讀寫器 LED驅動器 意法

大聯大友尚集團推出ST LED NFC驅動器

2017-08-03
大聯大控股今日宣布,旗下友尚集團將推出意法半導體(ST) LED NFC驅動器。
大聯大控股今日宣布,旗下友尚集團將推出意法半導體(ST) LED NFC驅動器。

LED燈管是介於流通零售和工程批發之間的產品,兩種市場有著不同的客戶。流通零售的客戶可能是設計師,產品必需與設計師相互連結,提升產品的彈性和價值感。工程批發的客戶可能是工程承包商,如何讓原始燈具設備製造商能快速滿足工程承包商的訂單,同時有更大的信心降低成本和庫存。

以NFC無線技術藉由智慧型手機與設計師相互連結,能快速且彈性地改變LED燈具的顏色、亮度、間歇明暗等客製化商品,或以NFC讀寫器在經銷或安裝過程中輕鬆地改變LED驅動器的參數。如此一來,LED驅動器廠商不僅提供了有彈性的個性化商品平台,提升產品價值,同時對簡化元件、降低成本,及庫存有極顯著效益。

此次友尚集團推出的意法LED NFC驅動器,設定安裝均非常容易,產品有兩種無線編程方式,一為透過NFC手機的App,二則透過NFC讀寫器。兩種方式均可設置或編程所需參數,也都提供了視覺和聲音的效果以確認成功編程該LED驅動器。

NFC讀寫器有一USB接口連接到PC的硬體組件,並經由無線方式與LED驅動器之間通訊連結,特別適用於大規模生產。NFC智慧型手機App當手機接觸到無線接口,會自動開啟App,可供現場安裝配置(工程)人員進行微調。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