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推出新型多通道光譜感測器

2019-01-25
艾邁斯半導體(ams)日前推出一款微型光譜感測器晶片,能夠為可擕式行動設備提供實驗室級多通道顏色分析功能。

在手機或附件等終端產品中,艾邁斯半導體推出的新型AS7341與同類競爭產品相比,能夠在更廣泛的照明條件下提供更準確的光譜測量。新型感測器尺寸小巧,因而更容易整合到手機和其他可攜式裝置中。

艾邁斯半導體光學感測器業務部門資深行銷經理Kevin Jensen表示:「AS7341是小封裝光譜感測器技術取得突破的代表性產品,適合安裝在手機或消費設備中。它在同類產品中尺寸最小,提供11個測量通道,與鎖定消費性市場的其他多通道光譜感測器相比,其光靈敏度更高。」

AS7341晶片提供精確的光譜測量,有助於實現更出色的自動白平衡、更可靠的光源識別,並且整合光源閃爍檢測功能,能夠為消費者帶來諸多好處,包括提升手機相機的效能。該技術能夠更準確地再現顏色,最大限度地減少環境光源失真,進而獲得更清晰逼真的照片。利用PANTONE®配色系統,AS7341還可以讓消費者按照自己的顏色喜好使用手機對織物等物體進行配色。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