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s 電流檢測電阻 電池管理 柏恩 電阻

Bourns推出大功率電流感應電阻系列

2018-08-13
柏恩(Bourns)日前推出最新的電流檢測電阻,型號為CSM2F系列。除了大功率電流檢測電阻器外,新系列金屬合金電流感應元件還採用電子束焊接到鍍錫銅端子的金屬合金元件製造,提供額外的機械強度並易於焊接,具有出色的電氣特性,而其另一個優點則是它允許最低的熱電動勢(Thermal EMF)最低至0.25μV/K。

為了滿足高電流且極低電阻要求,CSM2F系列的電阻值可低至50毫歐(μΩ),連續電流高達1000A,額定功率則高達50W。為提高設計靈活性,新的元器件有三種不同的封裝尺寸,分別為8518,7036和6918公制。這些高功率電流檢測電阻還可提供極低的電阻漂移和溫度,在20°C至60°C的溫度範圍內,其低電阻溫度係數(TCR)為50PPM/°C。

與其他技術相比,電流檢測電阻器由於其高測量精度和相對低的成本而日益普及。藉由測量通過檢測元件的電壓,利用歐姆定律換算即可得到流經元件的電流。電流檢測電阻器已成為多數市場應用的最佳解決方案,特別是用於汽車,工業和電子計算機設計中的電池管理系統。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