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迪思發布低成本/低功耗LatticeECP4系列FPGA

2011-11-30
萊迪思(Lattice)宣布推出下一代LatticeECP4現場可編程閘陣列(FPGA)系列,重新定義低成本、低功耗的中階FPGA市場。
萊迪思(Lattice)宣布推出下一代LatticeECP4現場可編程閘陣列(FPGA)系列,重新定義低成本、低功耗的中階FPGA市場。

採用低成本打線(Wire-bond)封裝的LatticeECP4™FPGA具有6 Gbps的SERDES,功能強大的數位訊號處理器(DSP)模塊和具有以硬核IP為基礎的通訊引擎,適用於低成本和低功耗的無線、有線、視訊、和運算市場。

LatticeECP4 FPGA系列以屢獲殊榮的LatticeECP3系列為基礎,為主流客戶提供高階功能、低功耗和低成本。LatticeECP4是各種應用用來開發主流平台的理想套件,如無線射頻遠端網路架構、分散式天線系統、微蜂巢式基地台、乙太網路彙聚、交換、路由器、工業網路、視訊訊號處理、視訊傳輸、和資料中心的運算。

LatticeECP4 FPGA包含多達十六個符合CEI標準的6Gbit/s SERDES通道,具有嵌入式物理編碼子層(PCS)模組,採用低成本wire-bonded封裝和高性能覆晶技術(Flip Chip)封裝,使客戶能夠選擇以晶片到晶片、以及遠距離背板應用的方式部署LatticeECP4FPGA。多功能和可配置的SERDES/PCS可以流暢與固化的通訊引擎相集成,有效率構建完整高頻寬子系統。

萊迪思網址:www.latticesemi.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