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TAIPEI 2019 Computex 移遠通信 Quectel 活動訊息

Quectel將在COMPUTEX 2019展出全系列通訊/定位模組

2019-05-07
全球物聯網模組供應商移遠通信(Quectel)即將參加於5月28日至6月1日舉辦的臺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9),屆時Quectel將會展出全系列的無線通訊和定位模組,覆蓋5G、LTE-A、AI、C-V2X、NB-IoT/LTE-M等最新技術。

主要展品包括四款5G通信模組RG500Q/RG510和RM500Q/RM510Q,以及覆蓋Cat 1 至Cat 20的LTE和LTE-A系列模組,支援從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到Router不同產品的速率要求,保證即時連接。除此之外,專為自動駕駛設計的車載前裝系列模組包括C-V2X 模組AG15、LTE Cat 4模組AG35、Cat 6模組AG36,以及LTE-A + C-V2X模組AG520R,滿足智慧駕駛需求;LPWA系列模組擁有小尺寸、低功耗等特性,適用於可穿戴設備、智慧表計、資產追蹤等應用。Quectel透過豐富的產品線,滿足市場的需求。

若欲瞭解Quectel在5G、LTE-A、LTE、AI、C-V2X、NB-IoT和Cat-M等技術上的最新進展和應用,歡迎您蒞臨Quectel展位P0230,臺北南港展覽館2館1樓。如果有意向在展臺和相關人員會面,也請聯繫Quectel,該公司會安排進一步的會議。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