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F Anritsu 3GPP 安立知 5G NR RAT

安立知5G NR SA載波聚合測試獲3GPP認證

2020-06-05
安立知(Anritsu)宣布其獲得了全球首例5G新無線電(New Radio, NR)獨立模式(SA)載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 CA)測試的認證。這些測試是基於3GPP TS38.523規格,並獲得了3GPP RAN5工作組在頻率範圍1(FR1)的認可。安立知隨後還取得了3GPP批准其用於FR1非獨立模式(NSA)的載波聚合測試。所有的這些測試均可在安立知的5G NR行動裝置測試平台ME7834NR上進行。

ME7834NR已在全球認證論壇(Global Certification Forum, GCF)和PCS類型認證審查委員會(PTCRB)註冊為251號測試平台(TP251)。

5GNR行動裝置測試平台ME7834NR可用於符合3GPP的協定一致性測試(PCT),以及包含多種無線電接取技術(RAT)的行動裝置營運商驗收測試(CAT)。除了LTE、LTE-Advanced(LTE-A)、LTE-APro與W-CDMA之外,其亦支援5GNR的SA及NSA模式。當搭配安立知的新型OTAchamberMA8171A與射頻(RF)轉換器使用時,ME7834NR進一步涵蓋了Sub-6GHz及毫米波(mmWave)的5G頻段範圍。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