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內容保護技術 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機上盒

意法半導體機上盒晶片支援安全技術

2011-02-15
機上盒(STB)晶片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發布可支援下一代安全內容保護技術的機上盒解碼器樣品。  
機上盒(STB)晶片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發布可支援下一代安全內容保護技術的機上盒解碼器樣品。  

STi7108解碼器晶片是意法半導體首款實現這幾項技術的産品,可提升用戶體驗,讓消費者可以隨時透過電視直接享受廣播電視、網路或個人內容。STi7108是意法半導體成功打入市場的STi710x視訊解碼器系列的新一代產品,可支援三維(3D)繪圖用戶控制、3D電視、內容保護以及多個外部裝置連接介面等功能。  

NDS安全內核是NDS開發的新一代嵌入式安全解決方案,透過符合未來保證的技術保護媒體內容和營運業者服務,進而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作爲NDS VideoGuard內容保護解決方案的一部份,安全內核擁有更高的安全性,可滿足透過控制字組保護解決方案實現新數位媒體市場的要求,並擁有實現數位版權管理(DRM)技術的功能。  

除了NDS安全內核外,STi7108還將支援DVB-CSA3。這項新規範是為替代目前的DVB-CSA2協議所研發,可進一步防範未來可能發生的新一代解擾器攻擊手段。  

NDS消費性電子平台副總裁Martin Kaufmann表示,客戶需考慮完整的安全解決方案,爲保持安全技術市場的領導地位,其將解決方案的重要一部份整合到晶片組上。在意法半導體的晶片組上整合NDS安全內核,可確保客戶能與意法半導體合作,推出最佳的平台解決方案。  

意法半導體家庭視訊產品部營運副總裁Eric Jumelet表示,意法半導體是率先在機上盒晶片上實現下一代NDS安全內核的半導體廠商,這些産品有助於傳輸高價值的媒體內容和服務,提升基於STi7108的消費性電子産品的最佳用戶體驗。STi7108是意法半導體首款第三代高畫質機上盒晶片,空前的中央處理器(CPU)性能實現流暢的上網體驗,同時爲終端用戶帶來激動人心的3D高畫質電視視覺體驗;同時低功耗可配置架構和低功耗製程讓其能效居市場領先水平。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