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4.0 USB Ethernet

浩亭攜手廣瀨傾力打造全新標準

2016-09-09
浩亭(Harting)與東京廣瀨電機就用於10Gbit/s乙太網的小型化連接技術系統的共同開發、產品標準化和推廣達成協議。
浩亭(Harting)與東京廣瀨電機就用於10Gbit/s乙太網的小型化連接技術系統的共同開發、產品標準化和推廣達成協議。

連接技術元件及介面的小型化日益成為通過物聯網實現全球數位化的關鍵要素。浩亭技術集團董事會主席Philip Harting表示,作為物聯網的一種形態,「工業4.0」具有一個關鍵的技術要素,即通過乙太網就能夠連接工業4.0所有的部分。為了促進市場推廣工作和確保事業的穩定性,新一代高性能零部件和通信基礎架構的標準化及國際規範化將成為極其重要的市場要求。

一直以來,廣瀨電機集團向以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和攝像機為代表的可擕式設備提供高性能微型連接器,為電子設備的小型化和信號傳輸高速化做出了貢獻。不僅在設備內部連接方面,而且在目前被廣泛使用的Micro-USB(USB2.0, 3.0, 3.1)等外部I/O介面上,也通過業內領先的連接器開發技術,在高性能、小型連接器領域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為了滿足全球數位化的挑戰性市場需求,雙方合作夥伴達成協議,發揮各自優勢,共同開發適用於工業4.0新需求產品,即具備小型、堅固、高速傳輸等功能的乙太網I/O介面連接器。

浩亭網址:www.HARTING.com.tw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