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3.0 創惟科技 SATA 金士頓

GL3310取得USB-IF USB 3.0 Bus-Power認證

2010-12-10
 
 

創惟科技宣布其GL3310第三代通用序列匯流排(USB 3.0)轉序列是先進附加介面(SATA)3Gbit/s橋接控制晶片已取得通用序列匯流排應用者論壇(USB-IF)USB 3.0 Bus Power產品認證,並由金士頓(Kingston)選用於部分USB 3.0新型產品上,顯示其產品品質與優異的功耗表現已獲得肯定。相較於傳統的Self-Power產品,Bus-Power產品只需較低的功耗即可提供相同的性能表現。  

不但符合綠色環保概念,也更進一步呼應歐盟EuP的省電規範,將GL3310 的性能表現發輝到極致。客戶可輕易應用GL3310於各種便攜式終端產品上,例如: 隨身碟、外接式固態硬碟、便攜外接式硬碟。USB-IF推出的認證計劃是針對產品特性與相容性提供標準的測試規範,獲得認證資格的產品,會被列入整合廠商名單,並獲得使用USB-IF認證標誌的權利。  

GL3310 USB 3.0轉SATA 3Gbit/s橋接控制晶片是一個高度整合的橋接控制器,它包含創惟科技自行開發的USB 2.0、USB 3.0 以及SATA 3Gbit/s高速電路。承襲前一代USB 2.0轉SATA產品的優勢,GL3310除可提供極高的傳輸速率,與各種USB主控端及SATA裝置高度相容,在成本結構上也相當具有競爭力。除了透過USB 3.0以增加傳輸效能外,GL3310更提供多樣化的周邊控制功能,包括兩個序列周邊介面(SPI)、脈衝寬度變調(PWM)控制和多組通用輸入/輸出(I/O),足以滿足客戶開發獨特產品的需求。

GL3310提供64-pin LQFP以及48-pin QFN兩種不同封裝供客戶選用。除了GL3310,創惟科技儲存產品線亦提供具加密功能之中高階外接式硬碟的解決方案。  

創惟科技網址:www.genesyslogic.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