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羅方德 GLOBALFOUNDRIES eMRAM IoT 22FDX平台

格羅方德平台推首款應用於物聯網/汽車產業eMRAM

2020-03-13
格羅方德(GLOBALFOUNDRIES)日前宣布其22nm FD-SOI(22FDX)平台上的嵌入式磁隨機存取記憶體(eMRAM)已投入生產。同時格羅方德正與多家客戶共同合作,計畫於2020年實現多重下線生產。

格羅方德汽車與工業多市場部門資深副總暨總經理Mike Hogan表示,格羅方德致力於透過穩定、功能多元的解決方案讓FDX平台與眾不同,進而讓客戶以高性能和低功耗之應用來開發創新產品。格羅方德的差異化eMRAM,部署在先進的FDX平台上,為易於整合的eMRAM解決方案提供獨一無二的高效能RF、低功耗邏輯和整合電源管理組合。讓客戶能夠提供新一代超高性能、低功耗的MCU和已連接的IoT應用。

格羅方德的eMRAM讓設計師能夠擴展現有的物聯網和微控制器單元架構,以取得28nm以下技術節點的功耗和密度優勢,並作為大容量嵌入式NOR快閃記憶體的替代方案。

格羅方德的eMRAM是廣泛使用且堅固的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eNVM),已通過五項嚴格的實際迴焊測試,在-40°C到125°C的溫度測試範圍,展現出10萬次循環耐久性和資料保存期限高達十年。FDX eMRAM解決方案通過AEC-Q100質量等級2之驗證標準。該解決方案的開發正在進行中,期望可以在明年通過符合AEC-Q100質量等級1解決方案之驗證標準。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