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6 802.11ax CEVA AIC Semiconductor 低功耗IoT

愛科微半導體獲得CEVA Wi-Fi 6 IP授權用於IoT連接

2019-11-08
CEVA宣布聚焦於物聯網市場的中國新興無晶圓廠愛科微半導體(AIC Semiconductor)已獲得CEVA的授權,將會把RivieraWaves 802.11ax Wi-Fi 6 IP部署在其低功耗的系統單晶片(SoC)之中。

愛科微半導體首席工程師表示,在物聯網應用的低功耗連接方面,最新802.11ax 1x1 Wi-Fi 6的實施可提供出色的效率。獲得RivieraWaves RW-11ax 1x1 Wi-Fi 6 IP的授權,使該公司能夠憑藉IP和CEVA的技術支援,在新興的IoT領域快速推進晶片設計。

CEVA無線物聯網業務部副總裁兼總經理Ange Aznar表示,很高興宣布愛科微半導體成為獲得該公司Wi-Fi 6 IP授權的廠商。Wi-Fi 6在低功耗IoT使用案例中,體現了相較於前幾代標準產品在性能上的優勢,而愛科微半導體已做好準備,將推出建基於我們一流IP的出色產品。

CEVA的RivieraWaves Wi-Fi IP系列提供了將Wi-Fi 802.11a/b/g/n(Wi-Fi 4)、802.11ac(Wi-Fi 5)或802.11ax(Wi-Fi 6)嵌入到工作站和存取點SoC/ASSP的一套完整的平台套件,並預先整合到流行作業系統,包括FreeRTOS和AliOS Things 等。也針對包括智慧手機、穿戴式設備、消費電子產品、智慧家庭、工業和汽車應用等各種連接設備提供最佳化的實施方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