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 Cloud NVIDIA Azure NGC 微軟

NVIDIA GPU Cloud開始支援微軟Azure

2018-09-10
NVIDIA (輝達) 日前宣布 NVIDIA GPU雲 (NGC) 已支援微軟 Azure 平台,使開發者、資料科學家以及研究人員可以立即展開其 GPU 運算計畫。NGC 與 Azure 的可立即運作容器讓開發者不僅能隨時隨地使用 GPU 運算資源並針對需求進行擴充,還能消弭軟體整合與測試的複雜流程。

打造並測試可靠的軟體堆疊來執行如 TensorFlow、Microsoft Cognitive Toolkit、PyTorch 以及 NVIDIA TensorRT等熱門的深度學習軟體,不僅困難重重且耗時,還涉及作業系統層級的驅動程式、函式庫以及執行時間,且許多套件還會建議採用不同的支援元件。不僅如此,各種框架與應用程式經常更新,意謂著每當釋出新版本時就必須再重複作業一遍,並測試新版本以確保它能提供和先前一樣好的效能。完成上述所有繁瑣工作後,才能真正開始執行計畫。

就 HPC 而言,其困難處在於如何將最新軟體部署到系統叢集,除了搜尋與安裝正確元件以及測試等各項作業外,還必須橫跨多個系統並在多租戶環境下完成上述作業。NGC 透過提供附有 GPU 加速軟體的預先設定容器,消除這些複雜程序。藉由 NVIDIA 持續的研發與投資,確保 NGC 的深度學習容器能發揮最新的 GPU 功能優勢。NVIDIA 在各種深度學習容器中針對完整軟體堆疊進行測試、調校以及最佳化,並每月定期更新以確保達到最佳效能。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