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射頻辨識系統 德州儀器 安謀國際 RFID MCU

德州儀器最新開發套件Stellaris MCU亮相

2010-09-30
德州儀器(TI)推出三款最新無線套件,將Stellaris安謀國際(ARM)Cortex-M3 微控制器(MCU)的高效能、易用性與業界領先的無線連結解決方案完美融合。  
德州儀器(TI)推出三款最新無線套件,將Stellaris安謀國際(ARM)Cortex-M3 微控制器(MCU)的高效能、易用性與業界領先的無線連結解決方案完美融合。  

這些套件是TI Stellaris DK-LM3S9B96開發套件的模組化延伸,可為工程師提供軟體與參考設計解決方案,幫助在設計中添加無線射頻辨識系統(RFID)、低功耗射頻(RF)及 ZigBee功能。隨著上述產品的推出,TI以其16位元超低功耗MSP430無線連結解決方案產品系列為基礎,提供可執行更多進階連結與控制功能的32 位元Stellaris MCU。  

與DK-LM3S9B96開發電路板結合後,每款套件都將包含設計所需的所有軟硬體,而配套提供的快速啟動應用可幫助開發人員在十分鐘、乃至更短的時間內迅速評估工作網絡。Stellaris MCU搭配TI的無線解決方案,可滿足開發人員對無線網路應用的需求。  

Stellaris 13.56 MHz RFID無線套件基於認證技術的RFID無線系統解決方案,不僅可在惡劣條件下平穩運作,還可透過非接觸式介面提供高度安全性;提供目標電路板、非接觸式智慧卡、附加的支援標籤及擴充板;即將推出支援更多協定的ISO/IEC 14443A應用範例、韌體以及文件;多種軟體應用樣本,包括RFID經典型1K與4K讀卡器、同步雙卡或單卡存取,以及序列埠的命令列存取等。  

Stellaris 2.4 GHz SimpliciTI無線套件是以SimpliciTI軟體為基礎的2.4GHz無線解決方案,專為小型RF網絡設計,可便捷地執行並且即開即用;包含多個異質性網路節點評估模組與擴充板;多平台軟體支援包括1GHz以下至2.4GHz低功耗RF解決方案二進位碼的存取功能;提供韌體、文件檔以及SimpliciTI應用範例,支援簡單的星形網絡及點對點配置。  

Stellaris ZigBee網路套件具備完整的ZigBee無線系統解決方案,內含符合Z-Stack 2.4標準的軟體以及協調器應用軟體範例,可充分滿足IEEE 802.15.4 產品及平台系列的需求;提供多個異質性網路節點,支援評估模組、電池供電的感測器模組及評估模組。  

德州儀器網址:www.ti.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