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供貨芯科高效無線SoC

2020-06-10
貿澤電子(Mouser)即日起供貨芯科(Silicon Labs)最新的Wireless Gecko系統單晶片(SoC)系列。新款SoC具有很高的能源效率,能使各種物聯網(IoT)應用達到出色的電池續航力。

Silicon Labs EFR32BG22 (BG22) SoC為支援Bluetooth 5.2連線功能的單晶片解決方案,可用於包括藍牙網狀網路、藍牙低功耗,以及具有次米級準確度的尋向功能。多功能SoC能將鈕扣型電池使用壽命延長到最長十年,是消費性、商用和工業IoT等應用的節能搭配選擇。EFR32BG22 SoC搭載高效能Arm Cortex-M33核心,具有超低的發射與接收功率。

EFR32MG22(MG22)系列裝置是Zigbee Green Power應用最佳化裝置中尺寸較小、功率較低的SoC。MG22 SoC結合76.8 MHz Arm Cortex-M33核心與高效能2.4GHz無線電,支援多種IoT通訊協定。SoC擁有高節能效率,是採用鈕扣型電池或能源收集來源的Zigbee裝置的良好選擇,適用於包括智慧家庭感測器、照明控制,以及大樓和工業自動化等應用。

EFR32FG22(FG22)SoC適用於功耗及尺寸受限的IoT裝置的節能專有通訊協定網路。此單晶片裝置搭載38.4 MHz Arm Cortex-M33處理器和2.4GHz無線電,接收靈敏度達到-106.4dBm。FG22 SoC具備多項進階安全功能和完整的軟體工具與堆疊組合,是大樓保全、電子貨架標籤、工業自動化感測器和自訂商用照明模組等應用的良好選擇。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