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 Nuvoton 時代拓靈 沉浸式會議 低功耗

新唐聯手時代拓靈推單晶片沉浸式會議模組方案

2020-07-10
新唐科技(Nuvoton)日前宣布時代拓靈推出面向沉浸式會議的單晶片低功耗語音模組採用新唐ISD94100系列晶片,最大特點就在於它的低功耗,可在有效保障流暢智慧語音交互能力的同時,降低功耗和產品成本。低功耗演算法和晶片的強強聯合,意味著模組可以更好適配于帶電池設備,應用範圍可以拓展到各種小型便攜會議設備如藍牙音箱、藍牙耳機等,進一步豐富IoT的品類和落地場景,提供更加高效便利的用戶體驗。

這款低功耗語音模組支援模組的自由擴展,可接入藍牙、WiFi等模組,並可通過USB等介面實現多種資料通訊方式,不僅面向沉浸式會議,對講產品,還可覆蓋如智慧家居、智慧車載等多種場景,滿足不同領域的需求。

新唐科技為國內知名企業,一直致力於帶給客戶的產品更多的價值的音訊產品;而時代拓靈作為音訊界內領先融合聲學和人工智慧技術的企業,雙方聯手,推出了面向沉浸式會議的單晶片低功耗語音模組,使參與會議的每個人的聲音都可以被清晰準確地捕捉,同時排除背景雜訊的干擾,即使在多人說話時也能夠準確分辨發言者,使會議更加生動且具有交互性,確保每個人都能輕鬆自如地分享和交流高品質內容。

新唐科技與時代拓靈推出的沉浸式語音模組,支援三顆麥克風陣列Ambisonic聲場採集。Ambisonic技術是近年來在沉浸式音訊中廣泛使用的技術,是VR/AR中的標準音頻,同時也在廣播,影視等行業逐漸獲得支援,比如全球標準組織推出的MPEG-H協定,部分標準已經進入中國廣電系統。Ambisonic具有強大的模式轉換功能,可以同時支援傳統單聲道,雙聲道等傳輸方式,並在解碼端可以靈活的支援5.1,7.1等所有主流沉浸式音訊格式。

此外時代拓靈同時推出一款更加一體化的微型麥克風陣列拾音模組,擁有極其緊湊的麥克風布局,以及USB介面,為微型拾音麥克風設備,比如手機擴展拾音配件提供了良好的Turnkey方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