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儀器 TI VIN DC/DC DC/DC穩壓器 新品發布

TI高度整合寬輸入DC/DC降壓穩壓器延長電池壽命

2019-03-25
德州儀器(TI)近日推出寬輸入電壓(VIN)同步 DC/DC 降壓轉換器,具備業界出色的輕載效率、簡化設計和降低整體電源解決方案成本等優勢。100V、1-A LM5164降壓轉換器縮小了電池供電的強固型工業和車用電源的電路板空間。此款新型DC/DC轉換器與德州儀器的 WEBENCH Power Designer 搭配使用,可實現更簡單、更快速的電源轉換設計。欲瞭解更多資訊、樣品與評估模組(EVMs)。

德州儀器將於 2019 年 3 月 18 日至 20 日在美國加州 Anaheim 舉行的應用電力電子大會(APEC)的 511 號攤位上展示 LM5164 降壓轉換器及 LM5180 一次側調整反馳式轉換器(Primary-side Regulated Flyback Converter)。

LM5164 是一款易於使用的超低靜態電流(IQ)同步降壓穩壓器,具有恆定導通時間(constant on-time, COT)控制架構,並整合了高側和低側功率 MOSFET。高效降壓轉換器可運作於 6 V至100 V的寬輸入電壓,並提供高達 1A 的直流負載電流。此外,COT 架構無需外部補償,且內部 VCC 偏壓電源和自舉式二極體(Bootstrap Diode)也無需額外的電容。進一步閱讀設計人員如何為電動自行車和電動機車實現更長久的13S、48V鋰離子電池組,並下載精確測量和50μA待機電流的 13S、48V 鋰離子電池組參考設計。

同時,TI 也推出 LM5164-Q1 車用級降壓轉換器。LM5164和LM5164-Q1 加入德州儀器高度整合的寬輸入 DC/DC 轉換器產品系列後,將讓設計人員能於最小的封裝實現供電能力最大化。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