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 Ethernet 光纖通道 DEL

搭載Marvell光纖通道/乙太網路解決方案亮相

2018-10-03
Marvell 日前宣布Dell EMC PowerEdge MX現已搭載其新一代10/25GbE FastLinQ乙太網路和 QLogic 16G/32G光纖通道技術,提供更豐富的產品組合。 Dell EMC這次選擇採用 Marvell技術象徵了雙方歷久不衰的創新與合作關係,也為成就穩健的企業級資料中心組合式解決方案提供所需的 I/O 連結能力。

全新的 Dell EMC PowerEdge MX是以 Dell EMC的模組化、動能式基礎設施架構為根基,其設計可符合並超越客戶對效能與擴充規模的需求,同時還能降低整體擁有成本。Dell EMC PowerEdge MX所搭載的 Marvell 乙太網路和光纖通道技術可提供功能更豐富且更靈活的伺服器連結解決方案,支援不斷增長和擴展的資料中心工作負載。

Marvell 資深副總裁暨伺服器連結業務單位總經理 Rajneesh Gaur 表示:「Marvell 是 Dell EMC橫跨數代 IT 基礎設施的策略合作夥伴,這次推出採用 Marvell FastLinQ乙太網路和Qlogic光纖通道配接卡的 PowerEdge MX平台,更是彰顯我們雙方數十年長期合作關係的重大里程碑。 現在,企業資料中心和服務業者可以提升運作速度,提供零摩擦的IT環境並降低成本,同時還能自由挑選符合所需的光纖配置。」

在光纖通道儲存方面,我們有第六代 32GFC QME-2742-DEL 和強化型第五代 16GFC QME-2692-DEL兩種 Marvell QLogic 光纖通道主機匯流排配接卡(HBA)可的 Marvell FastLinQ乙太網路配接卡作為預設的乙太網路連線產品規格。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