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 百佳泰 合作結盟 車聯網

SGS/百佳泰合資成立「百通車聯」提供一站式測試認證方案

2019-05-03
由SGS通標標準技術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SGS)和百佳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百佳泰)合資成立的「百通車聯品質技術服務(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百通車聯)在上海隆重揭幕。百通車聯的成立旨在為中國汽車產業鏈提供橫跨汽車電子、網路通訊、軟體發展等車聯網領域的一站式檢驗、測試和認證解決方案,為傳統汽車與智慧聯網技術的創新融合提供具有國際水準的品質保障。

隨著5G、物聯網、人工智慧、大資料等新技術的發展,相關的品質標準不斷出臺或更新,而且各國標準的制定方向並不相同。各類品質標準和法律法規讓人無所適從,尤其是在汽車智慧化和車聯網技術的應用方面,汽車產業所面臨的合規性挑戰正在日益提升。在車聯網相關領域,各類車用產品在開發階段需要進行多項和長期的協力廠商檢驗、測試、驗證和認證服務,本來檢測機構中專注於汽車產業的機構就不多,而能力覆蓋車內、車外聯網技術的機構更加少之又少,百通車聯整合了母公司SGS和百佳泰在汽車、電子、通訊、可靠性試驗等多個領域優勢資源與一體,在為商用客戶提供技術驗證、產品認證、品質提升和技術開發等方面的服務能力涵蓋車內聯網端測試和車外聯網端,如Logo認證(Bluetooth, Wi-Fi, USB Type-C, HDMI等)、產品相容性、語音辨識、訊號量測、軟體驗證等,以及移動通訊5G、Cellular V2X、DSRC V2X, NB-IoT, 國外電信運營商入網認證等無線技術及相關射頻檢測,汽車安全及機械可靠性、環境模擬驗證及車用 EMC 等眾多領域。百通車聯的整合性一站式服務方案,極大程度上解決了車聯網相關產業的廠商來回奔波于多家測試和認證機構之間且無法獲得完整解決方案的困擾。

憑藉對於汽車和車聯相關國際標準和法令法規的熟練解讀,和在檢測技術研發的豐富經驗,百通車聯亦可為業界提供各類定制化服務方案。除了傳統車用電子、OEM代工廠商之外,百通車聯更可滿足汽車通訊、家用通訊系統、中控台導航等對於汽車應用的不同驗證和測試的需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