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 Mouser 英特爾 Intel DRAM 持續性記憶體

貿澤供貨英特爾持續性記憶體

2020-09-10
全球最新半導體與電子元件的授權代理商貿澤電子(Mouser)即日起供貨英特爾(Intel) Optane持續性記憶體,這款裝置容量大幅增加到512GB,是比DRAM更經濟實惠的替代性產品。Intel Optane具有更出色的效能與效率,有助於支援記憶體資料庫、分析工具和內容傳遞網路等應用。

貿澤電子所供應的Intel Optane持續性記憶體模組能為設計人員和開發人員提供更大、更經濟實惠的記憶體容量,以用作揮發性記憶體或持續性的高效能資料層。為簡化整合,本模組與DDR4插槽相容,可在與DDR4 DRAM相同的匯流排/通道上運作,與同一平台上的傳統型DDR4 DRAM DIMM搭配時更能展現設計彈性。系統管理員可將Intel Optane持續性記憶體設定為揮發性記憶體容量,其運作方式對軟體來說幾乎與DRAM無異,或設定為非揮發性記憶體,跟SSD一樣用於保留資料,但資料存取速度比傳統NAND型磁碟機快上225倍。

Intel Optane持續性記憶體模組提供128 GB、256 GB和512 GB的容量選擇,且相容於第二代的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系列,可用於開發擁有最多八個插槽,系統記憶體容量高達24 TB的系統。本模組能使系統達到更高的記憶體容量,耐用度也比NAND SSD更為出色,適用於寫入密集的工作負載,可提升系統整體效能。

多功能的Intel Optane持續性記憶體提供兩種運作模式,分別是應用程式直接存取模式和記憶體模式,能讓使用者針對特定的工作負載量身打造持續性記憶體解決方案。Intel Optane持續性記憶體可交互作為記憶體和儲存裝置運作,支援開發全新的資料密集使用案例,還能使處理器發揮最高效能,促進基礎架構整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