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rvo 貿澤電子 智慧電源 PMSM BLDC

貿澤供貨Qorvo混合訊號SoC 助家電實現智慧電源控制

2020-03-24
貿澤電子(Mouser)與Qorvo攜手將PAC5556電源應用控制器引進到代理通路之中。PAC5556混合訊號系統單晶片(SoC)提供智慧型的電源控制,具備非常高的功率密度,且尺寸小巧,能為設計人員提供更為強化的效能、可靠度與能源效率,還能協助減少多達35%的材料清單成本。

Qorvo可程式電源管理事業單位資深主管David Briggs表示,PAC5556擴充了該公司經過高階最佳化的PAC裝置系列,將BLDC和PMSM可程式馬達控制器與驅動器實作到同一個整合式封裝內。新一代具備智慧能源功能的AC供電家電、裝置和設備的控制與供電方式,將因為這款裝置而徹底改變。

貿澤電子供應的Qorvo PAC5556電源應用控制器搭載完整可程式、32位元、150MHz的Arm Cortex-M4F高效能數位處理器,內含128 KB快閃記憶體。PAC5556亦整合可設定的電源管理器、600V N通道DC-DC降壓控制器、Qorvo的可配置類比前端,以及應用專屬的電源驅動器。PAC5556包含多項用於馬達控制的周邊裝置,例如2.5MSPS類比數位轉換器(ADC),以及含有硬體式死區時間插入的PWM計時器。針對不需要隔離功能的高電壓系統,這款經過高階最佳化的解決方案也能藉由其系統單晶片的整合式功能,大幅降低材料清單的成本。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