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fidei TD-SCDMA Agilent TD-LTE 3GPP 安捷倫 TDD FDD

安捷倫/Innofidei聯手開發TD-LTE射頻測試

2010-09-21
安捷倫(Agilent)將與北京的無線晶片組廠商創毅視訊(Innofidei),共同完成時分-長程演進計畫(TD-LTE)資料傳輸器的射頻測試規定。  
安捷倫(Agilent)將與北京的無線晶片組廠商創毅視訊(Innofidei),共同完成時分-長程演進計畫(TD-LTE)資料傳輸器的射頻測試規定。  

測試的開發是以第三代夥伴計畫(3GPP)LTE規格及Innofidei的TD-LTE測試規定為基礎,並使用安捷倫的Agilent N5182A訊號產生器和Agilent N9020A訊號分析儀。他們依照3GPP LTE標準第六和第七章的發射器/接收器特性,成功執行TD-LTE射頻測試。  

台灣安捷倫科技電子量測事業群總經理張志銘表示,安捷倫身為無線測試的領導廠商,致力於提供時分-同步碼分多工存取(TD-SCDMA)和TD-LTE測試解決方案。安捷倫希望與Innofidei這樣的晶片組大廠合作,以建立TD-LTE生態系統,並計畫在中國建置新一代無線應用的環節中,在測試方面扮演重要的角色。  

Innofidei執行長Tom Zhang指出,這對雙方公司來說都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很高興能夠與安捷倫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這將有助於達到Innofidei本身的測試規定。  

安捷倫的MXA、MXG和PXB分析儀,訊號產生器及通道模擬器,是為了依最新的成對頻譜(TDD)/非成對頻譜(FDD)LTE規格進行測試而設計。安捷倫的X系列應用軟體和測試硬體,亦可支援超過二十種無線格式。  

新一代行動寬頻技術LTE共有兩個版本,一個用於成對頻譜,另一個用於非成對頻譜。為非成對頻譜而設計的TD-LTE,已經開始在全球進行廣泛的建置。安捷倫同時提供TDD和FDD測試解決方案。  

安捷倫網址:www.agilen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