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 電壓監控 看門狗 IoT AI 類比裝置

Maxim基礎類比元件新品提供高精度測量與可靠保護

2019-12-03
Maxim宣布推出三款類比產品,協助設計者進一步降低功耗和方案尺寸,同時提高測量精度。MAX6078A電壓基準IC、MAX16155 nanoPowe監控器和MAX16160電壓監測器及重設IC擁有良好效能,適用於雲端基礎設施、IoT、智慧前沿、設備端AI,以及消費、通訊、工業和醫療領域的智慧與新興應用。

設計者在開發新型及下一代系統時,對效能、小尺寸和創新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這需要可靠的類比方案來提供基礎支持,例如精密測量與可靠保護。Maxim憑藉電路設計專業團隊和獨有的先進工藝提供高品質基礎功能IC,推動多應用領域的系統發展。

MAX6078A具有±0.04%初始精度,精度比同類競爭產品高20%。MAX6078A的靜態電流僅為15µA,使得電池供電和能量收集系統的精密測量成為可能。元件的工作電流比最接近的競爭產品低6.6倍,方案尺寸僅為1.458mm×1.288mm,比競爭方案小58%。

MAX16155的耗流典型值僅為400nA,是競爭方案所需供電電流的4%,在幾乎零功耗的狀態下提供可靠系統保護。器件通過監測系統電路的欠壓故障,並利用看門狗計時器在故障狀態下使系統保持重設模式,確保可擕式、低功耗設備在發生電源故障或軟體故障時安全工作。IC採用微型、6接腳SOT23封裝。

MAX16160是一款當四路電源軌的任何一路高於1V時即可保持低電平重定的四通道電壓監測器及重設IC。器件憑藉確定的低電平復位輸出,提供可靠的多電源系統上電啟動和連續工作模式。這種「無供電上電」特性避免了系統的不確定狀態,工程師可以輕鬆配置各路電源的上電順序。所有輸入電壓監測精度為±1%,比競爭產品 (通常所有輸入的精度為±1.50%) 提高50%。器件採用6焊球WLP(1.408mm×0.848mm) 封裝,比最接近的競爭產品減小85%。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