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 泰藝電子 TAITIEN 晶體振盪器 音頻

泰藝針對Hi-Fi音響市場推小型化低相位噪聲晶體振盪器

2020-07-22
泰藝電子(TAITIEN)頻率控制方案的技術商,近日再度厚植晶體振盪器戰力,發布兩款完全符合高解析度音源音頻系統需求的OX-U(3.2 × 2.5mm)和OY-U(2.5 × 2.0mm)系列產品。

泰藝電子利用專有的低噪聲石英製造工藝與低噪音的時鐘振盪IC電路,實現了世界高水準的低相位噪聲,在10Hz近端處僅有-100dBc/Hz以及遠端低至-160dBc/Hz的優異特性,適合用於生成數字音頻設備裡所用的DAC (數字模擬轉換器) 的主時鐘訊號。這樣,音響設備就能夠更加真實再現原聲(聲源訊號),進而實現高音質化。此系列產品具有低功耗1.8V電壓選項。在 -40到 +85°C的溫度範圍滿足 ±25 ppm的頻率穩定性要求。寬工作溫度範圍:-40到+105°C。出色的近端噪聲:-100dBc / Hz @ 10Hz offset (45.1584MHz 和49.152MHz輸出頻率)。
在各種不斷增加的高音質需求的數字音頻系統,如智慧電話、汽車音響以及可攜式音響系統中,需要為不斷增加的小型化和高性能的時鐘解決方案,也促使符合成本效益的系統設計也在增長。泰藝電子的OX-U和OY-U系列是專門優化,以解決Hi-Fi音響應用的需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