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fox 智慧電表

ST推出Sigfox低功耗遠距離射頻晶片

2016-12-15
意法半導體(ST)推出了最新的物聯網(IoT)射頻收發器晶片,讓智慧物件具有極高的效能,可連續工作長達10年而無需更換電池。
意法半導體(ST)推出了最新的物聯網(IoT)射頻收發器晶片,讓智慧物件具有極高的效能,可連續工作長達10年而無需更換電池。

意法半導體執行副總裁暨類比元件和MEMS事業部總經理Benedetto Vigna表示,該公司推出了自主研發的SPIRIT1低功耗sub-1GHz射頻收發器晶片,目前市面上販售許多產品都有這款晶片。現在透過與Sigfox合作,該公司正在開創物聯網ISM射頻技術的新紀元,將電池使用壽命從幾個月延長到十餘年,同時保持無線連結的可靠性和穩健性,以此降低遠端感測器和安裝位置很難觸及的感測器檢修成本。

Sigfox全球生態系統合作夥伴業務副總裁Tony Francesca進一步表示,Sigfox的全球網路能夠讓互聯網裝置具有最低的功耗和成本,為現實世界與雲端網路提供一個全新的連結方式,意法半導體的S2-LP新射頻晶片整合了Sigfox的支援功能,將協助系統設計人員實現其物聯網之概念,並善用Sigfox快速的全球基礎設施和生態系統之優勢。

意法半導體的新款S2-LP收發器適用於連網裝置,例如報警系統、安全監視設備、智慧電表,以及不透過本地閘道而直接將遠端感測器連到雲端的遠距離射頻鏈路。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