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子 恩智浦 深圳 航盛

恩智浦與深圳航盛電子簽訂策略合作協議

2018-09-12
恩智浦半導體(NXP)與深圳市航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航盛」)在「2018恩智浦未來科技峰會」上簽署策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現有產品與技術合作基礎上展開長期深度的聯合研發,共同專注於智慧交通及互聯汽車等創新領域。

基於此協議,恩智浦與航盛將致力持續提升智慧安全輔助、車身控制及車載資訊娛樂等方面技術。雙方將基於恩智浦整體解決方案共同研發下一代智慧駕駛艙,該解決方案涵蓋恩智浦i. MX8應用處理器、S32K處理器、電源管理晶片、收音DSP晶片、高效能Class D數位放大器、乙太網晶片等。新一代智慧駕駛艙將在整個智慧互聯汽車系統中提供「雲—管—端」整體解決方案,將在地處理能力與雲端連結,融合成整合性與效能更高的硬體設備平台以及具豐富場景體驗的軟體平台,再透過大數據與智慧核心演算法,能針對使用者所在環境及用戶行為習慣等需求提供更智慧、安全且精準的客制化服務。

隨著近幾年人工智慧物聯網與大數據的快速發展,安全互聯汽車帶來許多發展新機遇。智慧化與聯網化成為全球公認的汽車產業發展新方向,先進的汽車電子技術已成為汽車產業核心競爭力,其升級換代亦不斷加快。恩智浦與航盛的合作,將成為汽車電子產業打造全球領先技術創新平台的範例,幫助企業在技術改革浪潮中強化創新實力,贏向全球。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