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ic ACS Amazon 智慧家庭 無線連接 API SDK DPK

Nordic宣布支援亞馬遜通用軟體

2020-03-23
Nordic宣布正與亞馬遜通用軟體(Amazon Common Software, ACS)合作,以協助加快智慧家庭和其他無線產品的開發速度。

Nordic的產品管理總監Kjetil Holstad表示,很高興亞馬遜憑藉該公司的無線晶片和廣泛的客戶群認識到Nordic Semiconductor所帶來的價值。該公司的nRF52系列和新推出的nRF53系列低功耗藍牙設備均具有較低功耗、出色的安全性能以及龐大的晶片上記憶體,使其適合先進的智慧家庭產品,而這也是亞馬遜為其ACS計畫所設想的產品。期待與亞馬遜和使用其服務的設備製造商合作建構出色的新應用。

亞馬遜通用軟體可為多個Amazon SDK提供一個統一的API整合層,這包括提供已針對常見智慧家庭產品功能進行了預先驗證和記憶體優化的組件。

亞馬遜表示,ACS有助於採用Amazon設備SDK來建構產品的任何開發人員,因為它將賦予他們使用預先建構、預先強化(Pre-hardened)和預先驗證過的軟體組件的能力。這將加速Amazon Device SDK的整合,並有助於降低開發和維護成本。

亞馬遜還表示,ACS還包括一個廣泛的測試套件,可用來對ACS的施作進行驗證和除錯。施作者在ACS上建構,可以使用與亞馬遜在其設備中所使用的多種相同技術,推出設備可望比以前更快和更輕鬆。

Nordic打算為其無線晶片提供並維護一組設備移植套件(Device Porting Kit, DPK),使它們可以輕鬆、自然整合到ACS中,而作為其參考平台之一。初期的DPK將以低功耗藍牙為基礎,但將來也會採用其他無線技術。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