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電視系統單晶片通過Irdeto認證

2011-12-01
意法半導體(ST)宣布Freeman Premier系列電視系統單晶片通過Irdeto的安全認證。
意法半導體(ST)宣布Freeman Premier系列電視系統單晶片通過Irdeto的安全認證。

這項認證說明採用Freeman晶片的電視已達到規定的安全級別,無須外接加密設備或條件接取模組,即可接取Irdeto Conditional Access System (CAS)保護的高價值內容。Irdeto CAS支援功能是Freeman系列產品的重要安全功能,此外,該系列產品還實現了穩健且強固的數位權利管理(DRM)和CI+功能。

意法半導體WAVE TV產品部總經理Luigi Mantellassi表示,隨著電視功能越來越強大,人們透過電視觀看電影和玩遊戲的機會越來越多,內容供應商也越來越關注如何保護數位媒體。在機上盒晶片研發方面,意法半導體與Irdeto已合作多年。透過在Freeman產品內整合相同的穩健安全機制,電視廠商能夠滿足內容供應商的保護內容需求,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的娛樂選擇,使用簡便且直接享受數位娛樂。

Freeman Premier屬於Freeman系列電視系統單晶片,擁有可擴展性能、軟體相容性和網路存取服務等特性。Freeman Premier是120 Hz數位電視系統單晶片,單片整合動作校正時間插補(Motion-Corrected Temporal Interpolation, MCTI)Faroudja技術,為消費者帶來出色的三維(3D)電視體驗。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