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3.0 USB-IF xHCI WHQL 睿思

睿思USB3.0年底出貨量可望達100萬

2010-12-03
睿思(Fresco Logic)宣布其第三代通用序列匯流排(USB 3.0)主端控制晶片出貨量至2010年底預計將達一百萬顆,並獲得國際USB設計論壇(USB-IF)USB 3.0主端控制晶片標誌認證。  
睿思(Fresco Logic)宣布其第三代通用序列匯流排(USB 3.0)主端控制晶片出貨量至2010年底預計將達一百萬顆,並獲得國際USB設計論壇(USB-IF)USB 3.0主端控制晶片標誌認證。  

睿思經認證的USB 3.0主端控制晶片以獨家GoXtream專利技術為架構,目前已被全球多家個人電腦大廠採用,在筆記型電腦、主機板和外插卡等領域,消費者均可自各地市面上購得內含睿思科技USB 3.0晶片技術的產品,享受極速傳輸效能的同時,更能確保絕佳的相容性與品質。  

USB-IF的認證過程確保了對USB3.0標準規範的絕對相容性,睿思的USB 3.0主端控制器晶片是目前全球第二個獲得認證的主端控制器,通過USB-IF眾多極為嚴格的品質與相容性測試,確保其主端控制晶片能與市面上成千上億種USB產品相互運作順暢。  

USB-IF標準協會總裁及主席Jeff Ravencraft表示,目前全球的消費者都期待其內容能以更快的加速度傳輸,因此,USB 3.0的急速發展與導入可說是業界所經歷過最驚人的科技躍進之一。預期第二家主端控制器晶片廠商通過認證後,市場對USB 3.0技術的接受度將有大幅成長。  

In-Stat首席分析師Brian O'Rourke表示,市面上同時有兩家通過認證的主端控制器晶片代表著USB 3.0市場正以健康的步伐成熟中,身為專注於USB 3.0領域的早期開發商,睿思將持續在USB 3.0產品生態鏈的快速茁壯中扮演重要角色。  

睿思經USB-IF標準協會認證的USB 3.0主端控制器晶片以其專利GoXtream 主端控制器介面(xHCI)加速引擎為基礎,展現良好的效能,包含最佳化的低功耗運作、以及最小化的整體系統成本和設計週期。睿思科技已成功展示目前全球最快的USB 3.0系統,傳輸速度超過370MB/s。  

睿思USB 3.0 GoXtream xHCI主端加速器可使每個USB連接埠均同時達到USB 3.0傳輸的全頻寬,给支援下一代的全1,080p高畫質影像應用裝置、以及急需頻寬的儲存裝置提供了增長空間。除了USB-IF所提供的USB 3.0標誌認證,睿思科技的主端控制器晶片和xHCI驅動程式早在2010年1月就通過微軟的Windows硬體品質實驗室(WHQL)標誌認證。  

睿思網址:www.frescologic.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