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S 貿澤 Mouser UAV IMU IoT ADI

貿澤供貨ADI精密MEMS慣性測量單元

2020-05-08
貿澤電子(Mouser)即日起供貨亞德諾半導體(ADI)的ADIS16507精密慣性測量單元(IMU)。ADIS16507出自ADI微機電系統(MEMS)IMU系列,以簡單且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將精準的多軸慣性感測功能整合到工業系統,以及物聯網(IoT)應用、無人飛行載具(UAV)、智慧農業和自動駕駛車之中。這些裝置也適用於持續成長中的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市場。

貿澤電子所供應的Analog Devices ADIS16507 IMU採用MEMS型三軸陀螺儀和三軸加速度計,擁有六自由度(DoF)感測功能,能讓裝置在各種條件下將各種動作準確地表現出來。該IMU尺寸僅15mm×15mm×5mm,其偏壓、對齊、靈敏度及線性加速度均經過測試與原廠校正,確保每個感測器皆能透過動態補償公式提供準確的測量結果。

ADIS16507裝置提供每秒±125、±500或±2000度動態範圍的版本。該產品的正交對齊很緊密,可簡化導航系統中的慣性座標系對齊,同時序列周邊裝置介面 (SPI) 及暫存器結構還提供了一個簡單的介面,用於資料收集和組態控制。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