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APU VR

AMD在2016 Computex推出全新高效解決方案

2016-06-04
AMD揭露多項最新技術,包含即將推出的高效運算和繪圖解決方案。
AMD揭露多項最新技術,包含即將推出的高效運算和繪圖解決方案。

AMD總裁暨執行長蘇姿丰博士表示,2016是個重大且豐收的一年,該公司有優異的產品線以及持續增長的技術動能,並於日前發表AMD第七代A系列行動APU,公開即將推出的全新Radeon RX GPU系列產品,以及該公司下一代搭載Zen核心的「Summit Ridge」桌上型處理器,足以作為我們重新確立AMD高效設計產品領導者地位的起點。

AMD預計將於6月29日正式推出的AMD Radeon RX系列,將帶來全球最經濟實惠的頂尖虛擬實境(VR)解決方案,包含同時相容於HTC Vive-Ready和Oculus Rift的模組設計。此一技術進展使原本需動用美金500元價位的GPU才能呈現的VR體驗,全面普及至售價不到一半的顯示卡產品。

搭載AMD第七代A系列處理器的筆記型電腦可讓使用者工作加速且使用更久,高達4個運算核心帶來強勁的效能和優異的電源效率,可維持全天候的電池續航力;現已大量供貨給OEM客戶的全系列AMD第七代處理器,內含為行動優化的「Excavator」的x86 CPU核心,帶來更高速的運算性能。

AMD網址:http://www.amd.com/zh-tw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