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樂格 Dialog NOR 快閃記憶體 BLE MCU

戴樂格快閃記憶體相容SmartBond BLE MCU並通過認證

2020-08-31
英商戴樂格半導體(Dialog)宣布其FusionHD NOR快閃記憶體完全相容且已通過認證,能與Dialog的SmartBondDA1469x系列藍牙低功耗(BLE)微控制器(MCU)共同運作,FusionHD技術是經由近期對Adesto的收購而獲得。此一進展將讓客戶在針對廣泛工業和消費性產品採用BLE技術的同時,能將耗電控制在較低程度。

Dialog Semiconductor工業事業部門副總裁Raphael Mehrbians 表示,FusionHD非揮發性記憶體設備旨在不犧牲功率或效能的情況下延長系統的電池壽命,同時具備低的7nA休眠模式電流,因此非常適合搭配DA1469x無線MCU系列應用在IoT和工業產品。在完成Adesto的收購後快速作出此宣布,展現無線連接產品與新NOR快閃記憶體的綜效,同時也是Dialogs產品添加快閃記憶體的最佳範例,讓我們如今擁有獨特的能力,能為客戶提供更具競爭力和差異化的解決方案。

SmartBond DA1469x系列是Dialog用於無線連接,最先進,功能最豐富的多核心MCU產品。支援各種複雜的應用,同時確保極低的功耗和強大的功能,包括感測器節點控制器(SNC, Sensor Node Controller),先進電源管理單元,軟體程式化協議引擎,先進多層安全性和高整合度,可顯著節省物料清單成本和PCB面積。 DA1469x元件提供了當今物聯網產品所需的處理能力、資源、範圍和電池壽命,同時擁有空間讓開發人員能為未來應用進行突破與創新。

FusionHD支援功能豐富的可穿戴設備、可聽設備、感測器邊緣設備和工業物聯網系統的程式碼儲存和數據記錄需求,因此適合具備低功耗藍牙的IoT應用,可提供快速的數據傳輸,安全功能、強大的高可靠性運作、無線韌體更新以及比同類串列快閃產品降低多達70%的功耗。 FusionHD還提供具有連續讀取XiP功能的高效能QSPI操作,可從主機端DA1469x MCU直接執行程式碼。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