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ox無線模組與GPS接收器獲Starcom採用

2012-05-29
u-blox的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接收器和無線模組已獲車用資通訊系統、車隊管理和安全應用產品製造商Starcom Systems採用。
u-blox的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接收器和無線模組已獲車用資通訊系統、車隊管理和安全應用產品製造商Starcom Systems採用。

Starcom創辦人Doron Kedem表示,WatchLock是一款可為工業以及個人使用者帶來全新安全性與可靠性的獨特產品。透過u-blox高度整合的GPS和無線通訊技術,讓公司能開發出非常靈敏、且具位置感知功能的掛鎖,非常適用於各種高安全性的應用。

Starcom的最新產品WatchLock是業界首創內建u-blox GPS和全球行動通訊系統(GSM)無線通訊功能的高安全性掛鎖。Watchlock結合了Mul-T-Lock高安全性掛鎖和Starcom Systems開發的電子警報系統。這是第一款能夠回報竄改,並同時將位置傳送給網路應用程式的掛鎖,是如倉庫、油管、柵欄等靜態應用以及如卡車、拖車、自動販賣機等行動應用的理想選擇。

此外,WatchLock亦整合了u-blox LEON GSM模組和UBX-G6010 GPS接收器晶片。所有u blox 6 GPS接收器都能與u-blox精巧的LEON 2G和LISA 3G無線模組硬體和韌體相容。這提供了一個行動通訊的反向通道,為消費、汽車和工業應用實現各種深具吸引力的位置感知功能。

u-blox網址:www.u-blox.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