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達 NVIDIA Turing GPU 新品發布

NVIDIA攜手合作夥伴發表25款筆電全新機種

2019-05-31
輝達(NVIDIA)日前宣布由多家頂尖製造商合作夥伴推出的25款新型筆記型電腦,皆搭載能源效率極高的NVIDIA Turing顯示晶片 (GPU),讓 Turing 世代具革命性光線追蹤功能的筆電款式數量從今年稍早的近百款進一步擴展。

最新的系統包括具強大效能的 RTX Studio 系列筆電及高階遊戲筆電,前者鎖定正憑藉創意帶動社群媒體、數位廣告與 3D 發展的一群獨立藝術創作者;後者則可帶來前所未有的效能水準,以及包括即時光線追蹤與 AI 遊戲輔助等頂尖的功能。

這一波新機型的發表,包括配備屢次獲獎、高能源效率的GeForce與 QuadroGPU,同時也讓業界評價最高的行動個人電腦 (PC) 陣容更加完整。RTX Studio 筆電效能最高可達到 MacBook Pro 的七倍,同時為高人氣遊戲如《要塞英雄》、《絕地求生》與《Apex英雄》帶來每秒 100 幀的顯示效能。

NVIDIA 個人電腦事業群資深副總裁 Jeff Fisher 表示:「筆電的市場生態在過去六個月因Turing 帶動數十款裝置的推出而呈現爆炸性的發展。受惠於創新與能源效率的大幅進展,現在正是推出效能強大、體積輕薄的筆電以符合市場對於創作或遊戲需求的最佳時機點。」

RTX Studio筆記型電腦

NVIDIA 於本週登場的 COMPUTEX 宣布發表專為創意工作流程打造的 17 款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激發創意的同時也能享受媲美桌上型電腦的效能。其內部搭載 NVIDIA Quadro RTX™ 或 GeForce RTX™ GPU,為過去十年來數千萬個創作者帶來即時光線追蹤、AI 處理以及高解析的影像編輯。

RTX Studio 筆電搭載全新的 Quadro RTX 5000、4000 與 3000 GPU 及 GeForce RTX 2080、2070 與 2060 GPU。搭載Quadro RTX 5000 的筆電為全球首台內建16GB 繪圖記憶體的Max-Q筆電,是筆電中最大的繪圖記憶體量,讓創意工作者可以進行先進的多重創意工作流程應用,完成以往無法以行動裝置進行的大型 3D 模型。

RTX Studio 筆電將於 6 月份開始透過各大OEM開始供貨,包括宏碁、華碩、戴爾、技嘉、惠普、微星與雷蛇。 RTX Studio 筆電售價自 1,599 美元起,價格將依各家合作夥伴的設計、功能與地區差異而有不同。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