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機器人 POS機 安全監控

ST全球最小馬達驅動器簡化連網裝置之設計

2016-07-25
意法半導體(ST)推出新系列低功耗微型馬達驅動器,讓搭載精密電池的設備變得更小、更便於攜帶,且續航時間更長。
意法半導體(ST)推出新系列低功耗微型馬達驅動器,讓搭載精密電池的設備變得更小、更便於攜帶,且續航時間更長。

意法半導體工業和功率轉換產品部總經理Domenico Arrigo表示,事實證明,最新的STSPIN單晶片驅動器可簡化新產品的馬達精密控制設計,縮短研發週期。超低功耗有助於延長電池供電之產品的續航時間,讓設計人員能為攜帶式裝置和行動產品增加高附加價值的馬達功能。

意法半導體新系列的微型單晶片馬達驅動器整合了低功耗、小尺寸、高性能等功能,並符合最嚴格的可攜式和穿戴裝置的技術需求。意法半導體新型馬達驅動器將會促進以電池供電的連網裝置之廣泛應用。

意法半導體新款產品尺寸僅3mm×3mm,乃世界上最小的單晶片馬達驅動器,協助產品設計人員提供快速、輕巧而友善的創新產品至目標市場。

新款驅動器可節省電池電量,運轉電壓最低只要1.8V,其支援省電設計,待機電流不到80nA,為業內最低,可滿足馬達於非運轉時的零功耗需求。此外,此款驅動器另提供1.3Arms的馬達電流,可用於各種應用,包括機器人定位系統、印表機馬達、相機鏡頭自動對焦機制、牙刷馬達或或注射泵。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