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ox ERM 合作結盟 新品發布

u‑blox攜手ERM發表內建Wi‑Fi熱點之車輛追蹤裝置

2018-11-13
u-blox發表由裝置式車載資通訊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 ERM 公司所生產的先進車輛追蹤裝置StarLink TrackerWi‑Fi。此裝置結合了u-blox的GNSS、4G和Wi-Fi技術,因此免除了為車輛配備單獨的行動Wi-Fi熱點的需求。

u-blox日前發表由裝置式車載資通訊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 ERM公司所生產的先進車輛追蹤裝置StarLink TrackerWi‑Fi。此裝置結合了u-blox的GNSS、4G和Wi-Fi技術,因此免除了為車輛配備單獨的行動Wi-Fi熱點的需求。StartLink TrackerWi-Fi可為連網汽車、車載資通訊系統和車輛診斷、車隊管理、車輛安全、使用量計費保險(UBI)以及出租和租賃服務業者等各種應用提供廣泛的解決方案。

物聯網(IoT)和連網汽車的發展正在為車隊管理帶來新的變革,可為租車業者、運輸和物流公司提供從遠端預先偵測和診斷干擾,並即時監控司機駕駛行為的車輛追蹤工具。目前,在全球各地的道路上,ERM已部署了超過180萬台的車隊追踪裝置。

隨著車載Wi-Fi的日益普及,許多公司正為汽車配備Wi-Fi熱點功能,讓駕駛和乘客能夠連結上網。透過整合Wi-Fi熱點功能,ERM的StarLink TrackerWi-Fi讓使用者輕鬆利用蜂巢式4G通訊技術把資通訊系統數據傳送給車隊經理。這樣不但可把即時的資通訊系統數據發送到駕駛的智慧型裝置或車載資訊娛樂系統,還可減少每台裝置到每輛汽車所需的SIM卡數量。而採用u-blox的GNSS追蹤、蜂巢式4G LTE和Wi-Fi技術,是此裝置能夠快速上市的重要關鍵。透過使用u-blox預先通過測試的定位和通訊模組以及整合式軟體,製造商能把生產和開發所需的時間縮短好幾個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