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力爾特UltraFast數位可設定5安培LDO

2009-07-30
凌力爾特(Linear)日前發表數位可設定線性穩壓器LT3070,其於目前任何整體5安培LDO中,擁有最低的dropout電壓、最低的雜訊及最快速的瞬變響應,其於5安培擁有85毫伏特之極低 Dropout 電壓,輸出電壓雜訊在10Hz ~100kHz頻寬內,於 5安培時僅25uV
凌力爾特(Linear)日前發表數位可設定線性穩壓器LT3070,其於目前任何整體5安培LDO中,擁有最低的dropout電壓、最低的雜訊及最快速的瞬變響應,其於5安培擁有85毫伏特之極低 Dropout 電壓,輸出電壓雜訊在10Hz ~100kHz頻寬內,於 5安培時僅25uVRMS,該產品的1MHz單位增益頻寬加上極小的15uF陶瓷輸出電容,可提供對於4.5安培快速輸出負載步幅僅30毫伏特的過衝/下衝響應,從而省下具體的大電容、空間和成本。該產品是高效率供電低電壓、高電流裝置如現場可編程閘陣列(FPGA)、DSP、ASIC、微處理器、敏感性的通訊電源、伺服器/儲存設備,和post-buck穩壓應用的理想選擇。

該產品的輸出電壓可依50毫伏特增量以數位設定於0.8伏特~1.8伏特間,精度則於線性、負載及溫度範圍內均嚴格的規定於±1% ,數位裕度調整功能則可以±1%, ±3% 或±5% 之增量來調整系統的輸出電壓,這相當有利於系統開發過程中的偵錯,另外,電源良好旗標可在輸出電壓處於穩壓、或元件處於UVLO時提供標示,而旗標還可針對熱故障提供早期預警指示。該產品的輸入供應電壓範圍為0.95伏特~3.0伏特,偏置供應電壓範圍為2.2伏特~3.6伏特之間,此偏置供應並提供內部NMOS旁通元件閘極驅動。

多個該元件可輕易地並聯以達到更高的輸出電流,並傳導電路板的熱,追蹤功能可控制供電該產品輸入的降壓穩壓器,此追踪功能可驅動上游降壓穩壓器,以將該產品的輸入電壓保持於VOUT + 300毫伏特,而將功耗降至最低,如果輸出電壓呈現動態變化,則追踪功能將自動地調整降壓穩壓器的輸出電壓,以保持效率,內部保護電路包括UVLO、逆向電流保護、具備電源返折的精準限流,以及具備磁滯的熱關機。

凌力爾特網址:www.linear.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