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汽車充電站 電力電子系統 DC-DC 電路設計 新品發布

Littelfuse推出第二代碳化矽肖特基二極體系列

2018-02-05
Littelfuse近日宣布新推出了四個隸屬於其第2代產品家族的1200V碳化矽(SiC)肖特基二極體系列產品,該產品家族最初於2017年5月發布。
Littelfuse近日宣布新推出了四個隸屬於其第2代產品家族的1200V碳化矽(SiC)肖特基二極體系列產品,該產品家族最初於2017年5月發布。

Littelfuse電源半導體全球產品行銷經理Michael Ketterer表示,第2代碳化矽肖特基二極體的最新產品使電路設計師能夠降低開關損耗,在避免熱逸散的情況下承受強浪湧電流,並可在更高的結溫下運行。它們為尋求改善最新電力電子系統效率、可靠性和熱管理的電路設計師提供了更多元件選擇。

LSIC2SD120A08系列、LSIC2SD120A15系列和LSIC2SD120A20系列的額定電流分別為8A、15A、20A,並採用主流的TO-220-2L封裝。 此外,LSIC2SD120C08系列的額定電流為8A,採用TO-252-2L封裝。 第2代肖特基二極體合併後的p-n肖特基(MPS)元件結構可確保提升抗浪湧能力並降低洩漏電流。 用全新的第2代碳化矽肖特基二極體取代標準的矽雙極功率二極體使得電路設計師能夠顯著降低開關損耗,在避免熱逸散的情況下承受強浪湧電流,並可在高達175°C的結溫下運行。這有助於極大地提高電力電子系統的效率和耐用性。

全新第2代碳化矽肖特基二極體的典型應用包括有源功率因數校正(PFC)、DC-DC轉換器的降壓或升壓階段、逆變級續流二極體、高頻輸出整流。可服務的市場包括工業電源、太陽能、工業電機驅動器、焊接和等離子切割、電動汽車充電站、電磁爐等。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