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新品發布 GPU vGPU AI

NVIDIA vComputeServer透過NGC容器將vGPU導入AI領域

2019-09-20
輝達(NVIDIA) 宣布旗下為虛擬客戶運算領域帶來變革的虛擬 GPU (vGPU) 技術現在開始為 AI 、深度學習與資料科學等作業提供伺服器虛擬化技術。AI 運算的部署過去受限於 CPU,如今透過全新的 vComputeServer 軟體及 NVIDIA GPU 容器 (NGC)能輕鬆部署在如 VMware vSphere 等虛擬化環境中。藉由與 VMware 的合作,這樣的架構將能協助企業透過 GPU 在客戶端的資料中心與以 AWS 驅動的 VMware 雲端環境間,順暢地移轉 AI 作業。

vComputeServer 讓資料中心管理員可以選擇在虛擬化環境以 GPU 伺服器來處理AI 運算作業,以獲得更好的安全、使用和管理。IT 管理員可以使用像是內建 vCenter 和 vMotion 的 VMware vSphere 虛擬機器監測工具,管理資料中心的各項應用程式,其中包括以 NVIDIA GPU 進行運算的 AI 應用程式。

雖然許多公司選擇在資料中心部署 GPU,但如 AI 訓練和推論等 GPU 加速運算作業則是在硬體上執行。這些 GPU 伺服器通常是獨立且須逐一進行管理,缺乏實用與彈性。

透過 vComputeServer,IT 管理員便能在維持現有工作流程與降低整體經營成本的同時,大幅簡化 GPU 加速虛擬化伺服器的管理作業。與僅搭載 CPU 的伺服器相比,內建四個 NVIDIA V100 GPU 的 vComputeServer 將能提供 50 倍的深度學習運算效能,能媲美實體硬體的效能。

vComputeServer 除了支援 VMware vSphere外,也同時支援包含 Red Hat 與 Nutanix 在內的KVM虛擬機器管理程式,讓管理員可以使用與 GPU 叢集相同的管理工具,管理資料中心上其他的作業。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