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遠通信 物聯網 智慧城市 GSMA 5G技術 LTE NB-IoT

移遠通信物聯網生態大會引爆台北IoT圈

2019-11-12
每年年末移遠通信都會在台北舉辦生態大會,為當地IoT圈帶去最潮的模組產品。11月1日,移遠通信物聯網生態大會(台北站)在台北萬豪酒店召開,來自通訊、物聯網、電信商、智慧城市、消費電子、工業製造等十多個產業的400餘位嘉賓出席了本次會議,參會人數為去年的兩倍之多。
移遠通信物聯網生態大會引爆臺北IoT圈,產品已支援超過1.5億個物聯網連接。

移遠通信副總經理王勇在致辭時表示,作為一家專注於物聯網模組設計、研發和製造的企業,移遠在產品線拓寬、銷售網路建立以及技術支援隊伍的完善等方面持續發力。成立不到10年,公司就成功實現了從產業跟隨者到領跑者的角色轉變,這些都源自於移遠對新技術的重視和投入。截至2019年6月,移遠模組出貨量突破一億五千萬片,這是移遠實力最好的佐證。

移遠通信副總經理王勇為大會致辭
移遠通信副總經理王勇為大會致辭。

自2019年2月率先發布5G模組以來,移遠已經贏得超過100家5G客戶,基於移遠5G模組推出或正在研發的終端應用涵蓋CPE、閘道、筆記型電腦、視頻監控、超高解析度影像直播設備、VR眼鏡等。

值得一提的是,移遠模組RM510Q-GL於2019年9月成功打通了基於3GPP 5G NR標準的毫米波模組First Call。毫米波信令在實驗室的打通,為下一步毫米波實網測試和商用打下了堅實基礎,也印證了移遠在5G領域的領先研發能力。

除了為5G商用蓄力,移遠在LTE領域也擁有完善的布局。移遠打造了強大的LTE產品組合,支援GNSS、Wi-Fi、VoLTE等多種增強功能。其中,僅Cat 4模組就有超過100個子型號,覆蓋不同的國家、支持豐富的功能,且採用LCC、LGA、M.2等各式封裝,力求在最大程度上滿足各行各業客戶的需求。

此外,移遠LTE系列模組還獲得了全球200多項認證,確保選擇移遠的客戶能將其終端產品銷往全世界。LTE產品週期可持續至2025年,已在車載運輸、智慧安防、新零售等諸多領域實現大量的人與物、物與物的連接。

移遠通信台灣地區銷售總監余佳儒帶來全球物聯網市場分析。

歷經3年的發展,NB-IoT產業和生態已經趨於成熟。作為該技術的先行者,移遠的表現一直以來都十分搶眼。在推出業界首款NB-IoT模組後,移遠一直攜手產業鏈合作夥伴推動NB-IoT在智慧水表、智慧燃氣表、智慧煙感、電動車監控等領域實現千萬級的規模化落地應用。日前,移遠還與合作夥伴聯合推出了首款NB-IoT POS機,將NB-IoT技術引入移動支付領域。

目前,移遠NB-IoT模組全球累計出貨量已超過2,000萬片,廣泛應用於無線抄表、共用單車、智慧停車、智慧城市、安防、資產追蹤、智慧家電、農業和環境監測等諸多產業,以高品質提供完善的短信和資料傳輸服務。

隨著智慧時代的到來,移遠安卓智慧模組正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移遠安卓智慧模組包括SC600T、SC600Y、SC66和SC20,為移動支付、安防監控、智慧型機器人、車載應用、智慧家居等領域注入新的活力,使得支付更快捷方便、車輛行駛更安全、家電更智慧貼心。

從NB-IoT到5G,從LTE到智能模組、車載前裝模組,移遠一直堅持大力投資新技術、關注新趨勢,努力拓寬產品線、完善技術支援服務。這樣的堅持也讓移遠在通信模組市場贏得了商業上的成功,不斷攀升的市場份額和出貨量便是明證。同時,在模組領域積累下來的技術基礎,也讓移遠在物聯網的發展道路上走得更穩、更遠。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