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 SoC 新品發布 5G

Xilinx射頻SoC產品系列全面支援sub-6GHz

2019-03-13
賽靈思日前宣布擴大旗下屢獲殊榮的Zynq UltraScale+ 射頻(RF)系統單晶片(SoC)系列,推出具有更高RF效能與擴充性的產品。延續Zynq UltraScale+ RFSoC基礎產品在多個市場的成功經驗,新一代的元件能涵蓋6GHz以下(sub-6GHz)的所有頻段,滿足部署新一代5G網路的關鍵需求。新元件可支援直接射頻取樣,內含高達每秒取樣50億次(GS/S)的14位元類比數位轉換器(ADC)及每秒取樣100 億次的14位元數位類比轉換器(DAC),兩者的類比訊號頻寬皆高達6GHz。

賽靈思旗下RFSoC系列是唯一滿足業界當前及未來需求的單晶片自行調適射頻平台。此系列產品包含:

  • 賽靈思Zynq UltraScale+ RFSoC第二代元件:現已開始送樣,預計於2019年6月投入量產。此款元件不僅符合亞洲地區的5G部署時程,並可支援5G新射頻技術。
  • 賽靈思Zynq UltraScale+ RFSoC第三代元件:相較於基礎產品,此新一代元件能在RF資料轉換器子系統中完整支援6GHz以下頻段直接射頻取樣、提供延伸毫米波介面,並減少高達20%的功耗。預計於2019下半年問市。

新產品在單顆晶片中整合更高效能的射頻資料轉換器,因此能提供廣泛的頻段覆蓋率,滿足業界部署5G無線通訊系統、有線電視存取、先進相位陣列(phased-array)雷達解決方案以及包含測試、量測和衛星通訊在內的其他應用之需求。省去分離式元件能減少高達50% 的功耗與元件空間,使此新產品成為電信營運商落實大規模多輸入多輸出(mMIMO)基地台佈建5G系統的理想選擇。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