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ST

ST發布多款智慧生活解決方案

2014-08-12
意法半導體(ST)為實現智慧生活,發布多款解決方案,包括下一代輸電技術、智慧家庭應用,以及穿戴式應用。
意法半導體(ST)為實現智慧生活,發布多款解決方案,包括下一代輸電技術、智慧家庭應用,以及穿戴式應用。

意法半導體推出一款基於先進數位電源控制晶片且符合無線充電聯盟(WPC)Qi標準的無線充電解決方案,整合微處理器(MCU)內核和電源控制周邊設備電路,僅用一顆晶片滿足Qi技術規範的全部要求,有助於降低材料成本。螢幕將顯示從送電板到受電設備的整個供電系統的電壓和頻率狀態。

在智慧家庭應用部分,意法半導體的室內照明解決方案整合功率因素校正(PFC)控制器晶片、發光二極體(LED)控制器晶片、8位元微控制器和藍牙通訊晶片,可實現基於筆記型電腦的室內照明亮度控制;室外照明方案整合數位電源控制器晶片、32位元微控制器、低於1GHz的無線收發器晶片,透過一個板載液晶觸控螢幕的32位元微控制器開發板(家庭閘道)控制亮度。除外,也推出基於32位安謀國際(ARM)Cortex-M微控制器的穿戴式應用平台,其整合動作感測器、壓力感測器、溫度感測器、濕度感測器、近距離感測器和微機電系統(MEMS)麥克風,並利用意法半導體的先進技術和訊號處理和數據偵測技術。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